close

我和最愛的她是在天涯幻夢手遊認識的

起初只是玩遊戲打發時間而已

殊不知能在此遇見對的她

我以哥哥的身分出現 而她卻以妹妹的身分降臨

對她較深刻的印象是 她很愛噹人 也很愛唱反調

玩遊戲不再是那麼重要 每天都在期待與她相遇

聊了許久的話題 總算鼓起勇氣向她開口

跟她要了她的聯繫方式

即便要了聯繫方式 話題依舊持續不間斷

我們深談過去的經歷 談過幾次戀愛

遇過多少有趣的事 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直到某天 妹妹跟我說了一句讓人臉紅心跳的話

哥哥 我好像有點喜歡你耶~

剎那間 空氣凝結 我愣了幾秒 暖心回答

如果是那樣的話 我會很開心的 愛妳唷

妹妹讀了幾秒 害羞地說 是真的嗎

我回 真心不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ঔ༯༞柏瑜༞༯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