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3月26日這天 是與最喜歡的她見面的日子

可惜天公不作美 下起了小雨

但卻無法澆熄愛情的火苗

渴望與妹妹見面那股衝動

 就如同心中那頭小鹿般 不斷地橫衝直撞

好在火車準時抵達目的地 台中

因為是第一次見面 加上手上只有妹妹的照片

在車站彷彿就像大海撈針

突然有句話浮現腦中 先上廁所吧 等等再來找

儘管看到有一個長的很像妹妹的女生

但還是與她擦肩而過 直到上完廁所

才用語音的方式聯繫 語畢後

馬上看見前方那位漂亮的女孩在聽語音

或許和我猜想的一樣 我立即向前詢問

第一次見面 難免較為緊張 害羞

對妹妹不敢直視呢 在見面前就知道妹妹

喜歡吃乳酪蛋糕 所以我立即去Amo蛋糕購買

果真讓我買到好吃又可口 甜而不膩的蛋糕

妹妹因為害羞不敢拿 而我說了因為我很看重

本次見面 我會去準備伴手禮 這是我一點心意

希望妳會喜歡.

妹妹本人真的很可愛 很溫柔

與妹妹在一起聊天的感覺 讓人覺得很放鬆

她的笑容 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ঔ༯༞柏瑜༞༯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