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憶起前日晚上 兩人還在討論之後要去哪裡走走時

妹妹心生一計~要不,我們明天見一面吧

她可以逃掉早上的選修課 排除其他行程(包含與她同學一起打屁聊天)

只為了與我好好相處 兩人的短暫時光

為了不讓家人知道兩人交往的事

悄悄地開始了小小旅程

我依舊搭上10點5分的車 在11點50分時抵達約定地點

下車後就看見美麗動人的妹妹 站在出口處等候

這次 我不再讓妹妹找不到我

所以我選擇向美麗的她揮手 並牽起她纖細的小手

~///~///~///~///~///~///~///~///~///~///~///~

與此同時 我們前往車站附近的麥當勞

找了一個靠角落的座位坐下

我們聊了許多好玩好笑的話題 猶如認識了許久的老友

有很多很多話題可以聊 永遠聊不盡呢

是的XD 妹妹是我愛的女人 也是能與我談心的知己

儘管我平時再忙再累 只要一跟她聊天

就感覺身心靈都放鬆了許多 在她身邊總會有好事發生

聊著聊著 突然牽起妹妹的小手看錶

發覺我搭車的時間差不多要到了

於是 我起身再次牽起妹妹的手

漫步前往車站 在剩不到3分鐘的時間

兩人像短跑選手般 快速衝到車站門口

我忽然轉身 給妹妹一個大大的擁抱

感覺妹妹有點害羞了 低著頭笑了

她的笑容真的好美呀

離別之際 再次對著她大力揮手

愛妳呦~我的妹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密接觸
    全站熱搜

    ঔ༯༞柏瑜༞༯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